干部人事
您当前的位置:

全省援疆支教教师座谈会在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2-27  16: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衡水市教育局局长张利

在全省援疆支教教师座谈会上做典型发言

 

2月24日上午,河北省援疆支教教师座谈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国家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建培出席座谈会。衡水市教育局局长张利代表河北省各设区市教育局在座谈会上以《强化政治责任、落实政治任务,积极推进教师援疆支教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题做了典型发言。

张利局长向与会领导和参会代表汇报了近年来,衡水市教育局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疆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在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夯实援疆支教工作的组织基础;二是细化工作举措,全力做好援疆教师选派工作;三是优化教育管理,确保援疆教师全身心投入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援疆支教工作目标任务。2016年以来,先后向巴州选派教师25名、向尉犁县和二师34团选派教师42名,巴州和二师到衡水跟岗学习教师21名。援疆期间,我市选派的教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优异的教学成绩,赢得了各族群众广泛赞誉。

孙尧部长对衡水市教育局的援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衡水教育局的援疆工作组织保障做得很好,并勉励衡水要坚持下去,争取做得更好。徐建培副省长也对衡水教育局的援疆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在今后的援疆工作中,我们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孙部长、徐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健全机制,加大力度,强化担当,坚决高质量完成好上级部署给我市的教育援疆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