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张利同志督查学校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8  15:28: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实小.jpg

北田.jpg

衡中.jpg

 

    4月26日、28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利同志到衡水中学、滨湖新区、桃城区督查学校安全工作。期间,通过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督查了衡水中学扩建工地、滨湖新区北田小学项目、衡水实验小学、第九中学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他要求,各地各学校要认真落实全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认真落实校园安全防控手册,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抓紧整改,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安全,维护安全稳定的教育发展环境。

    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段建平一同参加督查,并就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讲了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