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邸义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1  18:59: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邸义在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本报讯(记者董楠)6月30日,市委副书记邸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到市区部分学校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搭建载体平台,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助力添彩。副市长崔海霞一同参加。

邸义一行先后来到衡水一中、衡水中学、衡水二中等处,详细了解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邸义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好抓实。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为主旋律,常态化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实践活动。要以创建文明校园为载体,充分调动教师、家长、学生的参与热情,通过大手拉小手,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贯穿到学生成长的各个环节,融入到学校和家庭的各个角落。要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与创城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对照测评标准,仔细查找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达标见效。

邸义强调,要明确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改进宣传方式,加大公益广告投放,加强先进典型报道,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良好氛围。

                                                            (转自衡水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