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
您当前的位置:

市人大专题视察2019年教育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19-07-26  14:55: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进主城区学校建设进度,7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副主任王云英带领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组成人员以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市教育局承办的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专题视察,市教育局局长张利,副局长李广义及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视察。视察组专题召开座谈会,听取张利局长关于扩大普通高中对本地生源招生比例、主城区课后免费托管服务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新建第三中学、新建牛佐小学及新建北田小学项目。王金刚主任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取得的成效,强调指出,教育民生实事涉及千家万户,全市人民高度关注。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目标任务,加大督导力度,确保把民生实事项目办实办好。加大基建力度 补齐教育短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施工建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层层加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程按期完成;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积极对接,及时梳理解决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要时刻将项目质量摆在第一位,精益求精,抓好实事项目的全过程管控,高标准、严要求,真正把民生实事工程打造成经得起时间检验、人民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