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人事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全面推行乡村教师免费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1  14:39:5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衡水市教育局

关于全面推行乡村教师免费体检工作的

紧急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社发局、滨湖新区社管局:

    为全面落实我市乡村教师免费体检工作要求,实现2019年全市乡村教师体检全覆盖。按照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全面推行乡村教师免费体检工作的通知》和《衡水市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6-2020年)实施办法》(衡政办发〔2016〕12号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我市乡村教师免费体检情况。2018年,全市有冀州区、枣强县、武邑县、阜城县、滨湖新区5个县市区为6537名乡村教师进行了免费体检。

二、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乡村教师免费体检工作,2019年做到为乡村教师免费体检全覆盖。2019年尚未安排体检的县市区,接此通知后要立即向局领导汇报,与当地卫健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沟通,做出体检计划,到2019年11月底前完成乡村教师免费体检工作。

三、年底前,省教育厅将对各县市区乡村教师体检情况进行通报,对因工作落实不到位,影响全市工作进展的将进行责任追究。

请各县市区于8月26日前,将自查工作和下一步计划情况加盖公章后报市教育局人事科,同时发送电子版到renshike2778@163.com。自查报告主要内容包括:推荐乡村教师体检工作的举措、覆盖范围、费用标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内容。

 

附件 1.乡村教师定期体检情况统计表

    2.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全面推行乡村教师免费体检工作的通知》

 

 

                             衡水市教育局

                             2019年8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