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落实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 确保每一名学生不因贫困失学

发布日期:2019-08-07  10:02: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落实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

确保每一名学生不因贫困失学

 

(资助中心)为切实做好省委第九督查组关于对教育系统扶贫工作问题的整改,在全市开展“举一反三”抓落实工作,8月1日,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广义带领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到故城县、冀州区,就落实建档立卡等四类家庭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情况进行督查。检查了故城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故城县生源地学生助学贷款中心、冀州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贫困家庭学生数据库比对和开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执行等情况,与故城县教育局局长王志利、副局长张万东,冀州区教育局局长卢乃稳以及两县区教育局计财股、资助中心、助学贷款办公室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就落实省委第九督查组整改意见,要求确保做到建档立卡家庭学生资助全覆盖,确保做到学生资助不漏一人的目标。要积极创造条件,克服人员场地等方面的困难,集中时间和精力开办好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做到应贷尽贷,确保我市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顺利入学并完成学业,确保每一名学生不因贫困失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