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市教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9  09:53: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6日,市教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到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参观学习,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情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到达展览馆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忍辱·风雨如晦、觉醒·革命风云、奋起·党校创办、功勋·投身报国、传承·发展变迁”五大主题展厅,重温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在展览馆广场,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自己对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衡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