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人事
您当前的位置:

河北省教育厅领导到我市冀州区开展春节慰问一线教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4  16:52:5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河北省教育厅领导到我市冀州区开展春节慰问一线教师活动 

1月14日上午,省纪委监委副厅级纪检监察员、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于国莹,省纪委监委主任科员、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干部江德震一行两人,代表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到我市冀州区慰问一线教师。市教育局调研员任忠秀,冀州区政府副区长龙红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卢乃稳等同志陪同慰问。

 

省教育厅领导一行,首先到冀州区小寨乡中学慰问教师尚玉影。尚老师在手术后仅一个月便重返工作岗位,目前除了承担着高昂的药费,还有长期患病的老人需要负担,孩子正在读高中,家庭生活存在很大困难。但是尚老师没有在教学路上掉队,所教班级量化一直名列前茅。省教育厅于厅长勉励她要乐观坚强,对生活上的困难党和组织会帮助解决,并为她送上了慰问金。尚玉影老师非常感谢省教育厅领导能在百忙之中对她进行慰问,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各级领导的嘱托,会乐观自信,在自己热爱的教师岗位上努力工作,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关怀和帮助。

之后,省教育厅领导一行又来到冀州区第一实验小学返聘教师郑淑君家中,与其进行亲切交谈。郑老师虽然生活负担重,但依旧为了心爱的学生、为了学校和教育的需要,重返三尺讲台。于厅长高度赞扬了郑老师舍小家顾大家的行为,并为其送上慰问金。

随后,省教育厅领导一行参加了冀州区教师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教育局调研员任忠秀主持,孔香艳、刘晓丽等四位教师分别进行了发言,听完各位老师的发言后,省教育厅于厅长表示,听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很受感动,事迹感人突出,体现了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在此代表省教育厅向各位教师代表致以春节的问候,并向大家通报了全省教育工作取得的进展,鼓励各位教师在各自岗位做出更大的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