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人事
您当前的位置:

深州市职教中心为援疆教师程娜举行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10  11:26: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8日上午,深州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属深州市职教中心代管)教师程娜援疆出发在即,深州市职教中心专门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为其举行欢送仪式。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贺永帅,党总支委员、副校长杜丙其、贺林涛出席仪式,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及学校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仪式。

 对口援疆,是党中央立足全党全国大局,着眼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的重大决策。学校积极响应号召,经过个人报名、学校推荐、上级审核,市直一幼教师程娜被选派为援疆教师参加幼儿援疆(尉犁县)支教工作,为期两年。欢送仪式上,学校领导班子首先祝贺程娜老师被上级批准入围援疆教师序列,希望她充分发扬务实、敬业精神,加强学习、搞好团结、注意安全,确保圆满完成援疆支教工作。同时,学校将会从家庭、生活等各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为她解决后顾之忧。随后,领导班子为程娜老师送上鲜花和礼物,并合影留念。

 仪式上,贺永帅校长强调,新疆工作是全党全国的大事,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希望程娜老师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听党话、跟党走,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援疆工作;强化业务素质,加强自身学习,熟悉当地风土人情,把工作放在首位,尽快融入支教角色;遵守援疆纪律,务必服从组织安排和统一管理,克服困难,适应环境,甘于奉献,认真做好支教工作;注重维护团结,规范言行举止,与同行教师相互照应,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积极促进民族团结,以实际行动树立深州教师的良好形象。

 此次援疆工作,是深州市职教中心支援祖国边疆教育事业的具体行动。程娜老师表示,一定珍惜援疆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尽心履职,为新疆幼儿教育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