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
您当前的位置:

“双创双服”工作进展顺利,排名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2020-06-18  16:14:3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我局承担两项省“民心工程”项目。一是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扩容增位工程。规划面积4.2万平方米,实际建设面积4.5万平方米,总投资9494万元,涉及3个县(武邑2所、饶阳1所、故城2所)共5个项目;二是幼儿园建设工程。新建改扩建幼儿园15所,建筑面积2.87万平方米,投资5190万元,涉及9个县(枣强3所、武邑1所、深州3所、武强1所、饶阳1所、安平1所、故城2所、景县2所、阜城1所)。两项工程要求10月份主体完工,目前已提前全部主体完工,正在进行附属设施建设及装修,年内全部投入使用。6月份省“双创双服”民心工程通报中,这两项民心工程均排名全省第一。


20项民心工程进展通报6.2.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