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在河北省第二十届中学生运动会上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1-10-08  11:2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22日至28日,河北省第二十届中学生运动会在邢台市内丘县举行。运动会上,我市中学生运动健儿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全面展现朝气蓬勃、英姿勃发的风采风貌,各项比赛再创历史最好成绩。在全省14个地市中,我市代表队以总分1165.5的优异成绩位列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河北省中学生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中学生体育竞赛活动。本届运动会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邢台市政府承办,省中学生体育协会、邢台市教育局、邢台市体育局和内丘县政府协办。我市选拔135名运动员组建成9支代表队,参加了田径、篮球、排球、乒乓球、健美操、轮滑等所有项目的比赛。运动会上,我市中学生运动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以坚韧的毅力、顽强的精神,顶住了压力,打出了气势,发挥了自身水平,展示了衡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省教育厅、各代表队、裁判员及观众的广泛赞誉。

各项比赛成绩如下:

田径:团体总分第二名。其中女子甲组团体第一名、男子甲组团体第二名;女子乙组团体第三名、男子乙组团体第三名。共获金牌14枚、银牌8枚、铜牌14枚。

篮球:男篮亚军、女篮第五名。

排球:男排亚军、女排亚军。

乒乓球:团体总分第二名。其中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混合双打冠军。共获金牌4枚、银牌1枚。

健美操:团体总分第四名。

轮滑:团体总分第二名。共获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3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