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站关于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1  14:22:3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依据河北省普通话测试工作安排,结合防疫要求,就我市2021年上半年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并按要求落实。

一、报名及测试相关事项

(一)报名条件

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报名的社会人员限定为:衡水市户籍人员及持有衡水市居民暂住证的人员。各大中专院校及各类职业中学在校生到所属学校报名测试,本次报名不接收在校学生。

(二)报名人数

2021上半年报名人数800人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1411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现场报名

(四)报名缴费

报名地点为衡水市桃城区站前西路北斗星城八区3号楼底商(庆丰街北头桃城区政务中心东行300米)。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以身份证号码命名的、尺寸为390*567的证件照电子版,照片底色无要求,(报名当天以附件形式发送到490321067@qq.com邮箱),现场交纳报名费50元(现金)。

(五)测试

测试日期为2021年4月24日,地点为衡水学院西校区13号楼3楼,领取准考证时间为测试当天进入考考生提供1.身份证原件、准考证;2.河北健康码3.衡水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身体健康承诺书见后文,考生自行打印填写)。考生要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二、其他事宜

1.成绩查询。普通话等级证书正常出证时间为90个工作日。测试2个月后可登录“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资源网”查询成绩,查询方式:登陆河北政务服务网(www.hbzwfw.gov.cn)——个人办事——证件办理——普通话成绩查询/普通话证书查询。普通话等级证书由河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印发。

2.证书发放。本次测试的证书全部采取快递邮寄方式发放,付费方式为到付,费用由考生承担。考生须提前在报名时上交的身份证复印件上写清收件地址和联系人电话

3.本次测试不指定考试用书,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请广大考生知悉。

、各县(市、区)职教中心、市属大中专院校测试安排

各县市区职教中心、市属大中专院校在校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由市属学校或县市区语委办统一组织

咨询电话:0318-6905500(市语言文字测试站)  

0318-2683986市语委办           

    

 

                      衡水市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站

                      202141

 

 

 

 

衡水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身体健康承诺书

 

本人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1.本人考前 14 天体温正常;

2.本人充分理解并遵守考试期间各项防疫安全要求;

3.本人考试当天自行做好防护工作,提前抵达考点;

4.本人目前身体健康,考前 14 天内,本人及家庭成员没有出现过发烧、咳嗽、胸闷等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有关的症状;

5.考前 14 天内,本人及家庭成员没有接触过新冠肺炎病例、疑似病例、已知无症状感染者,没有接触过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患者,没有被留验站集中隔离观察或留观后已解除医学观察;

6.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本人愿自行放弃考试;

7.以上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如因个人主观原因漏报、瞒报、虚报造成相关后果,本人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名:

身份证号码:

考生签字:              

 

    年     月     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