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教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体验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18:15: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和学习方式,4月29日,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市直学校和局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到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饶阳县耿长锁纪念馆(全国第一个土地合伙组)党员教育基地进行实地体验学习。

  参加学习培训人员通过听取相关事迹讲解,观看图片、资料、物品展示和音视频资料,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深入学习领悟“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台城精神和耿长锁的“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廉洁奉公、造福为民”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通过实地体验学习,参加学习培训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践行初心使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党史学习教育中,市教育局紧密结合“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推动“十四五”教育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提升教育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