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省教育厅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导组来我市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8  10:42: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省教育厅总督学韩爱丽一行,就教育系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来我市进行督导调研。市一级巡视员、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福华陪同调研。

韩爱丽一行先后深入桃城区、冀州区、枣强县部分学校、幼儿园和衡水学院、衡水职业技术学院、衡水中学,实地察看高考准备、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安全、小学校内课后服务、农村学前教育全覆盖、校园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与部分学校负责人进行交流。

韩爱丽指出,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深入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有力推动了教育高质量发展。衡水市教育局在抓落实中有举措、有目标,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取得了扎实成效。衡水市教育局在抓落实中有举措、有目标,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取得了扎实成效。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工作决策部署,按照省教育厅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高思政课质量和水平,扎实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要切实抓好高考考试安全、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责任落实等工作,确保高考综合改革平稳落地。

马福华对韩爱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衡水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对教育系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确保落地落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高考工作,确保新高考首考顺利安全圆满。

市教育局领导张利、任忠秀、李广义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