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人事
您当前的位置:

河北省张恒名校长工作室宣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20  15:46:5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第一时间将“两会”精神传达到名校长工作室,提振成员校长发展信心,增添奋进力量。河北省人大代表张恒校长参加完省、市两会后,马不停蹄,1月18日下午立即召开河北省张恒名校长工作室全体会议,第一时间传递省、市“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新的历史任务,省人大代表张恒校长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省、市“两会”盛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履职收获和参会感受。他表示,工作室全体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稳、高、快、实、新”五个方面的要求,找准切入点、把握结合点,立足于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名校长工作室的优势,优化区域教育资源布局,办好公平优质教育,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长的视界,决定一所学校的高度。作为省人大代表的张恒校长,在工作室工作开展中注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系列精神,高举旗帜抓党建,不断提高工作室全体成员的理论素养和领导力,提升管理治校能力水平,打造学习型团队。

河北省张恒名校长工作室举行读书交流分享活动。省人大代表张恒校长作题为《为未知而教 为未来而学》的读书分享报告,与工作室成员探讨自身所思所悟所得,进一步发挥省人大代表引领示范作用,向成员校长传递精神文明力量。

读书分享会在主持人张恒校长的组织下,各成员集书中精华,触众人思考,汲取奋进力量,展现使命担当,拓展了各位工作室成员的管理思路,引发大家的共鸣。张恒校长作了总结发言,给予工作室成员积极的赋能反馈,有激励,有方向,有目标,有路径,有方法,对下一步工作室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重任在肩。河北省张恒名校长工作室全体成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